在现代社会,随着社会法的完善,民众的法律意识增强,找律师的事情也变得司空见惯。

那么如何找到好律师,如何确保自己官司的胜诉率就成为了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通过多方面数据查证,总汇出了最新最全的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排名,其中包括律师人数最多的十大律师事务所排名、服务和专业最优的十大精品律师事务所排名

第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合伙人制度的律师事务所,也许是因为这种竞争和福利并存的模式,给成员们带来了很大的激励,所以该律师事务所的胜诉率非常高,是北京市唯一的胜诉率高达90%的律所,所以很受大众的信赖。

第二、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银雷律师事务所在处理刑事诉讼、继承纠纷、离婚纠纷、行政诉讼、房产纠纷、征地拆迁这些类型的办案能力突出。我们在采访银雷律师事务所雷海军主任时,问他如何看待银雷今天的成就及未来的发展。他答道:银雷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承客户第一!我们的用更好的服务展现我们强大的专业,银雷律师事务所能走到今天,是一步步脚踏实地服务好每位客户所带来的。对于有能力的律师来说,今天和未来的银雷律所是平台,是机遇。

第三、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

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汇集了大量资深诉讼、非诉业务律师,他们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拥有法律以及证券、金融、保险、知识产权等专业背景,具备丰富法律纠纷解决经验。瀛台律所经过十四年的成长已经成为一家规模比较大的律所,我们仍然积极地拓展市场,打造专业品牌。瀛台律所始终坚持“专业、专注、专心;尽心、尽力、尽责;有依、有爱、有护”的服务理念。

第四、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第一家分所,星权海口分所是伴随和依托党中央针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伟大部署而筹备、设立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并分为“探索”(2018年-2020年)、“初步建立”(2020年-2025年)、“持续深化”(2025年-2035年)、“完全成熟”(2035-2050年)四个发展阶段。星权海口分所正是在这样一个大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星权海口分所将在发挥既有业务领域专长的同时,逐步探索满足海南自由贸易港全方位法律服务需求的新模式。

第五、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

炜衡律师事务所始终秉承“洞察、沟通、解决问题、良知”的执业理念,坚持在每一次合作中“为中外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近年来,李肖霖律师代理的“丁小红诈骗案”成功入选“2017年度十大无罪辩护经典案例”,杨明律师代理的青岛中金渝能置业有限公司财产保全损害赔偿案成为最高人民法院史上赔偿额最大的保全错误赔偿案,引发媒体广泛关注,社会反响热烈。

第六、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

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于2006年成立,是中国首家专门从事刑事业务的律师事务所。2011年,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的首家分所——深圳分所成立,这也是华南地区首家专门从事刑事业务的律师事务所。2017年,北京尚权(厦门)律师事务所在福建省厦门市成立,成为福建省首家专门从事刑事业务的律师事务所。2019年,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入驻华东地区,北京尚权(合肥)律师事务所成立。2021年,北京尚权(西宁)律师事务所成立,成为青海省首家专门从事刑事业务的律师事务所。

第八、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盈科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专门成立"客户服务中心"和"投融资中心",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焦点,以顾客满意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盈科全球化法律服务体系的优势,整合全球各地办公室、各专业部门和全体律师的资源,不仅为客户解决法律问题,还为客户提供商业机会、促进客户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综合性的法律服务。

北京易行律师事务所是中国大陆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现有执业律师和专业人士150余人。所有执业律师都有5年以上从业经历,并且都是所在领域的专家。他们不仅有良好的执业道德和职业素养,还有丰富的办案经验和社会经历,是一支值得公众信赖的专业律师队伍。

第九、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

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坐落于紫禁城边古韵风雅的传统四合院内,在上海、深圳、沈阳、南京、郑州、重庆、西安、三亚等地设有办公室,秉承专注、极致、创新、开放的价值观,以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和统一的信息化系统,为客户提供品质如一的法律服务。

第十、北京元甲律师事务所

北京元甲律师事务所于2006年由北京市司法局批准设立,总部位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国贸建外SOHO东区B座703室,至今成立十余年,是国内成立较早的大型综合性老牌律师事务所之一。

以上就是我们为您介绍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