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瑞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具有专业分工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拥有民商事、刑辩、行政、公司、婚姻及家庭财富管理、房地产及建筑工程、人身损害赔偿、破产、知识产权、劳动等十大专业精英律师队伍。

以下是安瑞所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精英律师团队的介绍。

业务介绍


知识产权正在重塑中国的商业版图。品牌、创新、创意,是市场主体生存和发展的基石。而市场风起云涌,商战波诡云谲,故创业者需要一个熟知解决方案且能执行法律救济的合作伙伴。

安瑞所在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领域拥有一支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于一身的律师团队。

产品与服务


●代理知识产权合同纠纷

●商业秘密纠纷

●知识产权权属、侵权纠纷

●不正当竞争纠纷

●垄断纠纷等

服务对象(部分)


●瑞安市大地日用品有限公司

●瑞安市韦澳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东阳市丰豪袜业有限公司

●东阳市爱德龙针织有限公司

●瑞安市大宝山茶行

●温州潘氏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市宝汉鞋业有限公司

主要律师推荐


林奕荣

瑞安市知识产权律师团、瑞安市消费维权律师团律师。

林奕荣律师专注知识产权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忠于法律和事实,其锲而不舍的办案精神,获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曾获2007年度瑞安市优秀律师、2019年度瑞安市法律服务工作优秀个人荣誉;擅长刑事辩护、民商合同、公司法务、知识产权等法律领域事务。

职业感言:做有学识的人,做有人品的律师。

黄少群

浙江安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温州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温州市律师协会民商事专业委员会委员、瑞安市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2010年开始从事法律服务工作至今,已办理各类案件千余件,并担任过政府机关、政府重大建设工程及多家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有着深厚的法学功底和丰富的办案经验。

曾获2013年度瑞安市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2013年瑞安市法律援助先进个人、2015年度瑞安市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擅长刑事辩护、民商合同、公司法务、知识产权等法律领域事务。

孔祥娥

毕业于浙江大学。

孔律师从业多年,专注于刑事辩护、民商合同、婚姻家庭、知识产权、劳动纠纷和法律顾问等法律领域事务。

孔律师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举办过数场讲座,现为瑞安市塘下第四小学法制副校长。此外,孔律师为温州市法律事务(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受邀担任瑞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政府机关及多家企业、村居的常年法律顾问。

孔律师注重细节、强调证据、重视沟通。熟练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使她赢得了众多当事人和同行的尊重和认可。专业的学历背景在奠定专业知识高度的同时,更凝聚了丰富的人脉资源。在为当事人解决问题时,力求多方资源整合,多元化解决纠纷,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林丽

毕业于浙江大学。

从事知识产权诉讼及非诉近二十年,其专业、高效、敬业的执业态度,赢得了当事人一致的肯定与赞赏。

精通知识产权体系化管理,对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与保护,有其独到的见解。专业代理知识产权(商标、专利、著作权、版权等)申请获权及知识产权诉讼维护工作,代理过众多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法院商标确权案件。

擅长知识产权、民商合同、婚姻家庭和法律顾问等法律领域事务。

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的精英律师团队专注知识产权业务,秉持团队化办案,人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和专业尽心、勤勉尽责的精神,力求为每一个当事人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