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LEGALBAND公布了2021年客户首选15大律师部分名单,凭借出色的洞察力、出色的业务能力和高度的客户评价,汇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北京办公室主任王志勇律师被选为“知识产权多面手”中国15大律师。

LEGALBAND是国际媒体公司Accurate Media旗下的专业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并在中国内地拥有驻地调研团队。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调研期内,LEGALBAND团队细致参考了各大律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内容,同时结合LEGALBAND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知识产权领域的长期洞察,最终为广大受众呈现了中国大陆地区最值得推荐的15位律师。

王志勇

■ 汇业高级合伙人

■ 汇业北京办公室主任

王志勇律师,美国纽约州注册律师,先后在中国、日本、美国多所知名法学院校学习。曾从事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和审判工作近十年,参与多项司法解释起草,全程参与WTO框架下磋商及争端解决机构仲裁程序。从事律师职业十多年来,代理互联网巨头公司、大型国有企业、知名跨国公司、以及众多中小民营企业等客户,在知识产权规划与申请、知识产权交易和保护、公司治理、诉讼和仲裁等领域最大化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曾参编《知识产权领导干部读本》一书、在《北京仲裁》等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知识产权是汇业核心法律服务领域之一。截⾄目前,汇业已经建立起涵盖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秘密、域名等全领域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团队。团队成员包括熟悉中外法律制度和商业环境的专业知识产权律师、专利代理师、商标代理人、知识产权法律顾问等,已经在生物医药、互联网、大数据、通信、电子、奢侈品、快消、餐饮等行业为众多久负盛名的品牌提供了超过十年的法律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并且所代理的案件多次被最高人民法院评选为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汇业也荣膺知识产权诉讼代理机构著作权/商标领域中国十强,荣登ALB 知识产权排名“专利”领域和“商标/著作权”领域两项榜单。同时,汇业也是上海市和徐汇区科技创新券专业服务机构。